新春東京自由行 結束了愉快的箱根鎌倉之行來到最後一站東京, 先到新橋站買台場, 有明共通一日卷900?,再找天王洲站附近入住的飯店,第一???東京?????? ,把行李先交由飯店保管,當初請日本友人在網站訂的Specail 的?澎湖民宿钂?所以要下午六點後才能入住, 不過後來還是同意我們兩點就可以進去了, 一泊一食才7500?..超優惠的價錢 由於我們住的飯 seo 店正好在品川, 附近都是辦公大樓上班族, 在我們飯店的一樓就有好多家可以選擇的餐廳,中午的價格比白天便宜許多, 我的握壽司料理 老爸的生魚片?房屋二胎z,總裁是天婦羅 要前往台場囉, 沿途看到美麗的彩虹橋 有個大圓球的富士電視台 可愛的台場摩天輪,晚上再來坐 來到MEGA WEB TOYATA 展示中心,兩人坐的IQ ,超可愛 買屋網紅色的RX350,台灣很少見 台灣沒進口的IS 350 可愛的跑車小銀 害我想起07年賣掉的小紅,把車錢拿去買基金結果賠更慘..對不起小紅 比電動還好玩的賽車,不需要付費但是需要排隊, 哈哈..我是第二 術後面膜名(指當天) 怕老爸太無聊,決定去坐船,一日卷繼續使用 船上看到的彩虹橋,回到東京的天氣就陰陰的 台場摩天輪 坐完船後,外面看板顯示8度 坐回台場吃晚餐,美麗的築地王壽司..有很棒的景觀 也有吃到飽的價錢,男生 酒店經紀3,675? 女生3,045? 芯的兒童餐,630? 我的握壽司,大概1500? 吃飽了,準備往摩天輪出發..外面溫度9度 美麗的摩天輪在召喚我 一人900?,有兩種可以選擇,有顏色和透明的..我當然選前者 我拍芯 芯拍我, 總裁和老爸對這種東西沒興趣. ARMANI.所以只有我們兩個坐囉 台場裡的維納斯廣場, 天空隨時會變化 芯來賣水果,她的願望..哈哈 噴水池廣場 美麗的教堂前留影 跟飯店同一棟樓的銀河劇團 入住飯店內部和美麗的夜景( 網路上抓的) 隔天清晨往外拍的風景 複雜的東京地下鐵, 先把行李寄放在車站 商務中心. 整修中的東京火車站外觀 往前走約10分鐘就可以到達皇居,日本天皇居住的宮殿 皇居外的護城河 身後小小的東京鐵塔 皇居裡美麗的二重橋 轉往池袋車站裡美麗的小花 有點冷清的池袋街頭 轉往熱鬧的新宿站吃中餐, 在東京最後一餐花大錢吃好料囉,餐廳門口 先來拍張照 點完餐後到時 澎湖民宿用那張卡2452買單,很先進ㄛ 我的好吃料理2,350?, 三個人花了7,050 ? 吃飽了又逛了小田急百貨,比便服還漂亮的制服 回東京站拿行李,芯一下就找到了 回去不趕時間所以坐幾乎每站都停的電車,芯笑說不會睡著 過了30分鐘後,還是睡著了..哈哈 到成田機場撘晚上八點的飛機回台北 終於回到溫暖的家,溫暖 情趣用品的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dkqkg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