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日,湖南省第七屆體育科學大會在長沙舉辦。)
  紅網長沙1月12日訊(記者 陳宗昊)中小學舉重運動如何開展?舞龍運動在高校如何推廣?不同類型有氧健身操對大學生健康的影響有什麼區別?11日,來自全省各級各類學校的兩百多名教師、科研人員及教練員在中南大學舉辦的湖南省第七屆體育科學大會上,就這些論題展開激烈討論。
  本次大會共收到各類體育科學論文兩百多篇,最終有125篇論文分別在競技體育與業餘訓練、全民健身與體育產業、體育教育與體育文化等專題中獲得一、二、三等獎。大會採用主題報告、專題報告、牆報交流和書面交流等方式進行學術交流。
  討論中,有學者認為,高校體育教育專業應堅定走去行政化道路,消解流通不暢障礙;應當探索總結高校體育場館開放運營經驗,緩解體育社會資源緊張。
  新當選湖南省體育科學學會第七屆理事會理事長的省體育局副局長熊倪表示,在體育教育和體育文化方面,學會將積極發揮高校的智力優勢,針對大學、高職、中小學等不同層次的需求和特點,充分整合、利用和優化資源優勢,使文化教育、學校體育和業餘訓練有機結合,提高青少年身心健康水平。  (原標題:第七屆湖南體育科學大會舉行 專家熱議校園體育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dkqkg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