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賀成交!我的小香找到有緣人啦~ 我的小小賣場中, CHANEL淺紫色夾式耳環一上架就超有人氣, 酒店經紀 買房子應該是短期內累積最多瀏覽 澎湖民宿次數&加入追蹤, 當然也有一些愛物者想要以較 裝潢低價搜購, 不過我搜尋了一下各大網站, 找不到有跟它一樣,或是類似 小額信貸的物品, 這樣的價格不貴、顏色特殊、對我又有特別意義, 因此我對它有信心。 昨天有位買家問我 節能燈具許多問題,表示很誠意要購買, 之後拍版定案且當天下午就匯款,晚上約在東區面交, 一對年輕的男女朋友,女孩很親切, 有巢氏房屋 也會和我聊家常, 我包得好好的盒子又有小提袋,簡直跟新的一樣, 她沒穿耳洞恰巧又是和我一樣耳垂蠻厚的人(PS.我有註明耳垂過厚戴久不舒服), 室內設計回到家想她還沒給我評價是不是不滿意, 對於一個網拍新手來說這非常重要, 還好今早傳過來讚賞它很美,與男友都很喜歡, 我超級高興是種肯定,代表它確實是人見人愛 房地產的美物! c c 這是我目前最大的一筆成交$$,繼續加油@^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dkqkg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