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伊朗核談判前景依然存疑 伊朗總統稱終將達成雙贏協議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聶舒翼):伊朗總統魯哈尼13日稱,伊朗核問題談判將會取得共識並達成雙贏協議。
  魯哈尼13日晚間接受伊朗國家電視臺訪問時表示:伊朗核問題談判將會取得共識並達成雙贏協議。魯哈尼稱,與伊朗核問題六國進行談判並達成最終協議,是伊朗目前在外交領域的一項主要工作。目前伊朗與六國之間在伊朗核問題的重點問題上已經達成了共識,伊朗應該享有的合法核權利也得到了認可。
  不過魯哈尼強調,目前雙方在一些細節問題上依然存在分歧,而他本人也無法預測何時能夠達成一份各方都能接受的最終協議。但在11月24日之前達成協議的可能性仍然存在。
  他同時表示,核談判是伊朗發展外交關係的一部分,而隨著這一進程的推進,伊朗與外界關係高度緊張的時代已經結束,伊朗不會再回到此前一段時期的孤立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dkqkg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