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26歲青年福裡斯特·加蘭特深入40多個國家和地區,與鯊魚、蟒蛇、河馬、獅子等最危險的動物親密接觸,合影留念。這些照片或許算得上是最大膽的自拍。
  英國《每日郵報》5日刊載了加蘭特的多幅照片:在亞馬孫河流域,他脖子上纏繞著一條6米長的大蟒蛇;巴哈馬群島水域,加蘭特與鯊魚共游;在印度尼西亞,加蘭特距離世界上最巨大的蜥蜴科摩多龍僅幾步之遙……
  加蘭特從小在津巴布韋一個農場長大,和母親一起游遍了非洲大陸,就此愛上探險。有一次,他乘坐母親駕駛的小飛機,飛機墜毀,所幸母子倆命大。
  長大後,他來到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攻讀動物學,希望去地球上最美麗、最偏遠、最原始的地方看看各種奇特的動物,於是有了一次次冒險經歷,甚至多次死裡逃生,譬如被鯊魚咬過、被獅子追過、被河馬頂過,還曾經歷過連人帶車掉進水中、從瀑布上墜落等。
  加蘭特說,他最喜歡的地方包括太平洋島國密克羅尼西亞的帕勞,那裡有最具特色的海洋生物,還有非洲東南部島國馬達加斯加,那兒的動物非同尋常。而令他心跳最快的一次經歷是乘坐小船到距離得克薩斯州海岸線200多公里的水域自由潛水,零距離接觸白真鯊,“那可能是我做過的最可怕的事情之一”。
  “我能夠活下來,真算得上是異數。”加蘭特說。
  (新華)
  新華  (原標題:與蟒蛇鯊魚一起玩自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dkqkg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