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道縣站7月3日訊(通訊員 何紅福 何啟學)7月2日是2014年巴西世界杯期間整治酒後駕駛全國統一行動日。為有效預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確保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道縣交警大隊根據轄區道路交通實際,繼續開展整治“酒駕”專項行動,保持嚴查“酒駕”高壓態勢不放鬆。
  針對違法行為重點時段、區域,道縣交警大隊科學部署警力,20時至21時,一中隊、巡邏中隊在車流人流集中的新華書店十字路口設置4個臨時執勤點,對酒後駕駛、涉牌涉證違法行為進行集中查處。對查獲的違法行為,嚴格依法處罰,堅決杜絕不查處、不處罰、降格處理、甚至徇私枉法等違法違紀問題的發生;並不失時機的向過往駕駛人宣傳酒後駕車的危害性,提醒駕駛人切勿酒後駕駛,疲勞駕駛。
  此次行動,共出動警力40餘人,出動警車5輛,查處各類交通違法行為36起,其中飲酒駕駛8起,無證駕駛1起,機動車不按規定投保第三者險2起,未隨車攜帶駕駛證或行駛證9起,機動車逾期未審3起,其他交通違法行為13起。  (原標題:巴西世界杯期間道縣交警嚴查“酒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dkqkg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