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訊(通訊員苗民田 麗達報道)近日,新疆吉木乃縣績效辦結合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 進一步促進作風轉變,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務水平和質量為目的,在全縣15個窗口服務單位開展了群眾滿意度測評。主要採取電話調查、網絡調查、問卷調查、入戶調查相結合的方式,進行廣泛征求全縣各行各業幹部、群眾的意見建議。
  測評對象包括農村、社區居民、個體工商戶、機關幹部、老幹部、效能監督員等共301人,其中:農村、社區居民140人,個體工商戶55人,機關幹部71人,老幹部20人,交通監督員15人。測評結果顯示該縣大部分單位的作風形象、依法行政情況、工作效率、指導服務、為民辦事、辦事便利程度、履行職責、機關政務公開、廉潔自律、落實政策和管理水平等方面的滿意度達到80%以上,對滿意度較低的單位開展了專項整頓工作。  (原標題:新疆吉木乃縣順利完成窗口服務單位滿意度調查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dkqkg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