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永縣委副書記、縣長唐德榮(右),縣委常委、縣委辦主任陳小平(中)查看江河村養殖場情況。
  紅網江永站5月15日訊(分站記者 任澤旺)5月13日下午,江永縣委副書記、縣長唐德榮在縣畜牧水產局、溫氏集團江永分公司負責人的陪同下,深入瀟浦鎮、允山鎮調研溫氏生豬養殖發展情況和加盟養殖戶的種養模式。縣委常委、縣委辦主任陳小平參加調研。
  在瀟浦鎮江河村和何家村,唐德榮仔細查看了何春宣等生豬養殖戶的養殖場,向他們詳細瞭解了的生產規模、產銷方式、效益狀況、排污處理以及當前面臨的難題。
  在允山鎮回崗村養殖戶譚石雲在建的生豬養殖場,唐德榮看到即將完工的豬舍和豬舍前後的桂花苗圃、果園很高興,並與養殖戶譚石雲面對面交談起來,瞭解豬場前期投入、資金籌措和農場規劃等情況,鼓勵他抓緊時間,完善沼氣池、水井等附屬設施,把豬場辦成一個增產增收、環保生態的現代化家庭農場。
  調研中,唐德榮對溫氏集團“公司+農戶”、“產、供、銷”一條龍經營運作以及解決農戶借貸難題的方式方法表示贊賞,希望相關部門要進一步加強政策宣傳,讓廣大農戶看得見、聽得到溫氏生豬養殖合作戶的受益情況,充分調動農戶加盟溫氏、養殖生豬的積極性,推動全縣生豬養殖產業化建設;要進一步整合土地流轉、資金借貸、能源開發等資源,妥善解決農戶用地、資金、排污處理等難題,推行興建“豬場+沼氣+果園”式的現代化家庭農場,著力實現農民增收、農業增效、農村富裕。  (原標題:江永縣委副書記、縣長唐德榮調研溫氏生豬養殖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dkqkg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