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妳的美 先生問我 又不出門,幹嘛穿成這樣? 他口中所謂的"這樣",其實也沒怎樣 只是外出居家皆適宜的裝扮 比起我以前隨便找件衣服蔽體的邋遢而言,比較整齊而已 決心讓自己用像上班 室內裝潢一樣的心情 認真的開始每一天 雖說要找人分擔打掃 但截至目前為止還沒付諸實現 因為我發現 澎湖民宿 只要我對家事不要太要求百分百的高標 把工作量打散 即使每天重點區域都必須維持整齊 還是累,也不至於累得不成 保濕面膜人形 另一方面,先生看到我收拾的模樣,的確有收斂些 有些部分他會主動整理 真的真的幫了我大忙 最重要的是,我認真鑽研的家事技巧總 西裝算沒白費功夫,效率提升多啦  (請人做也不知能做到什麼程度,我又不好意思要求太多....我承認自己龜毛啦,還是自己做順手!) 最近和先生的默契好像又增進了一 租房子些 其中一個很重要的原因 我想 是我不再要求自己做百分之百的家事演出 不拖著疲憊不堪的身子和他相處 埋怨他不幫忙,給他滿臉不耐的臉色 而是用心表達更多關懷 關心他上班情形 也聊他 節能燈具有興趣的事 因為這樣有意識的改變帶來的良好效果 我猛然發現 自己以前真的花太少心思給先生了 我總是把家事和寶寶的需求擺在第一位 覺得這樣很盡責 把自己弄得很累,很邋遢 這樣忽略自己 結果也沒好到哪去 設計裝潢先生沒法理解我 我也沒精力沈澱自己 不能心平氣和的溝通 覺得勉強、委屈 當然口角不斷了 這是多麼不智的行為! 職場上遇到不投合的人也不是沒有過 我都知道再怎麼不悅也要聲色柔和 才能處理事情 對自己的先生怎麼反而少了這份耐心 禮服呢? 這樣不是搬石頭砸自己的腳嗎? 我覺得 就算是夫妻,"理論上"要牽手過一輩子 也不該真的把自己的儀容隨便敷衍了事 對對方說話也不該粗理粗氣 就因為是最親的人 所以更要拿出最大的耐性 更要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才是 愛自己,因為自己是個值得被愛的?燒烤H 男人不會感激一個"勤勞的邋遢女"太久會流連在腦海的,還是"美女"啦 所以囉 記得自己的美 用點心維持起碼的儀態 對方才會記得妳的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dkqkg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