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行天橋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英國《每日郵報》5月8日報道,費城動物園花費230萬美元(約合人民幣1400萬)打造了一座“天橋”,供老虎等大型貓科動物自由走動。目前,這項設施是動物園最新的一項綜合旅行項目。
  這座“天橋”橫貫動物的棲息地與湖之間,專供老虎、獅子等大型貓科動物使用。這個新奇的想法5月7日在公眾面前亮相。搭建“天橋”主要是想讓動物有不同的體驗,也讓游客們多方面接觸它們。費城動物園的首席執行官安德•魯貝克(Andrew Baker)說,“這樣的體驗更像是在‘狩獵’。”
  類似的“天橋”3年前就出現在了動物園,但是那時是為小型的靈長類動物修建的。近幾年來,這種設施在美國越來越流行,因為它不僅可以豐富動物們枯燥的生活,也可以讓游客們有不同的體驗。動物園方面表示,他們還會擴建這項設施。(實習編譯:瞿小歐 審稿:郭文靜)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dkqkg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