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制晚報訊(記者 陳斯)位於丰台西局的麗澤首宗住宅用地成為“馬年第一拍”,台南餐飲設備昨天下午在土地拍賣市場成交。同時,項目配建的限價商品房單價首次突破2萬元以上。
  昨日成交的這宗土地,曾經在今年1月17日被暫停上市。據市土地整理儲備中心公告信息,該地塊位於丰台區盧溝橋鄉豐北路北,東側緊鄰西台北港式飲茶三環南段,招標起始價24.1億元。
  由於地理位置與不再新增住宅用地的三環內只有一路之隔,又緊鄰去年的高價地夏家衚衕地塊,吸引了包括萬科、首開富凱聯合體、懋源、融創、遠洋、保利、葛洲壩方興聯化療飲食有哪些合體、合生創展、魯能以及龍湖在內的10家房地產開發企業前來競價。
  龍湖方面隨後發佈數據稱,這宗用地的地上建築面積22萬平方米,摺合樓麵價每平方固態硬碟米16212元。雖然立刻有機構計算出這宗土地上的商品房樓麵價或許將超過8萬元,但龍湖方面表示對這種計算方式不予回應,同時稱商品房會以“合理”、“超值”的價格上市。而且限價商品房價格早已經確定,為每平方米2.1萬元。  (原標題:限價房單價 首破兩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dkqkg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