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臺灣網12月2日消息 據臺灣今日新聞網報道,震驚全台的奶粉攙鹽案,3個月大的女嬰“緗緗”,不慎喝到攙鹽的奶粉而喪命,女嬰的大伯母鄒姓女子坦承犯案。檢警認為鄒女多次摻鹽,且每次都加巴掌的量,就連女嬰已經住院插管時仍然持續加鹽,殺人動機非常明顯,不像是只有警告的意圖,未來依殺人罪起訴的可能性很大。
  新北市3個月大的女嬰,因喝了摻鹽的奶粉後,導致高血鈉症併發急性腎衰竭死亡,檢方是在陸續隔離約談與女嬰相近的8名親屬後,才得知緗緗的母親曾和嫂嫂吵架過,進而找出蛛絲馬跡。
  雖然女嬰一家人已決定放下,不打算追究鄒女責任,且鄒女也通過律師表達懺悔之意,也一直強調自己所犯的僅涉及“傷害致死罪”。但檢警認為鄒女明明知道女嬰身體不好,常常看醫生,還多次在奶粉裡加鹽,且加的份量非常多,更誇張的是就連女嬰已經住院也不放過,完全不像單純惡作劇,只是為了讓女嬰拉肚子這麼簡單。
  由於牽涉1條人命,即便家屬不打算提告,檢方還是會主動偵辦,可能會以“殺人罪”起訴鄒女,恐怕會面臨10年以上的有期徒刑,但若是依“傷害致死罪”起訴的話,則會面臨7年以上的有期徒刑。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奶粉案細節曝光:女嬰住院狠心伯母“索命”仍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dkqkg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