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市晚報訊 昨日凌晨2時10分許,在長春市朝陽區解放大路與青海街交會處附近,兩名正在作業的環衛工人被一輛沿著解放大路由西向東行駛的黑色帕薩特轎車撞上,造成一死一傷,事故台北港式飲茶發生後,肇事司機駕車逃逸。
  據瞭解,這兩名環衛工人是夫妻,都60歲出頭,當時兩人正在事發地撿拾垃圾袋。目前,被撞的環衛工丈夫已經離開人世,妻子還在搶救中。警方通過對現場的勘查以及肇事車輛遺留碎片檢驗、對現場周邊監控錄像查詢,以及現場目擊者的描述,已初步確定肇事車輛為黑色帕薩特領馭型轎車。該車肇事後前保險杠右前角、前進氣格柵、右前霧燈已經破支票貼現損,目前警方正在全力偵破之中。
  警方現面向群眾徵集線索,對提供有價值線索者將給予人民幣一萬元獎勵。聯繫電話: 13331764176黨警官, 15904401863齊警官,緊急情況可直接撥打110。另外,警方也希望通過媒體鄭重敦促肇事者儘快到公安機關投案自首關鍵字行銷。(記者 陶彬 王海濤/報道)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dkqkg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