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軟Xbox360遊戲機Kinect即將開賣微軟Xbox360遊戲機Kinect即將開賣,讓光學鏡頭供應廠新鉅科(3630)第四季業績和小型辦公室毛利率大幅上升,10月營收逾4億元,創下新高;雷射二極體代工廠聯鈞(3450)為Xbox360紅外線雷射封裝的供應商,法辦公室出租人預估全年每股獲利5.5元以上。 在眾多Kinect的台廠供應鏈中,其中最純的概念股中首推新鉅科,在微軟Kinect出貨帶宜蘭民宿動下,新鉅科第三季就開始業績就出現跳躍式成長,獲利暴增,單季稅後純益超越上半年總和達1.1億元,每股稅後純益九份民宿1.49元。新鉅科昨天股價上漲3元,以148元作收,成交量2,925張。 隨著Kinect的上市表現更亮眼,新鉅科第四季營運可租辦公室望更為亮眼。首先是10月營收突破4億元,再創單月歷史新高,且一路走高到今年底,再加上新鉅科提早在第三季一次提辦公室出租列開發Kinect等相關費用,第四季毛利率大幅提升,第四季獲利會令外界驚豔。 據了解,目前預購Kinect的數量已喊到買屋400萬台以上,新鉅科的訂單早已排到年底,但這只是新購買的族群,對於已擁有XBox主機的消費者,只要再花149美元買租辦公室Kinect,就能享受新革命的遊戲,最近三年XBox360已銷售4,800萬台,這些也是未來Kinect的潛在買家。
辦公室出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dkqkg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